通知公告

首 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教书育人楷模”和“最美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杨海峰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6:01   点击数:  

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党发〔201829 号)和《关于开展2018南京农业大学“最美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教工部〔20182号)相关要求,学校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和“最美教师”评选工作。经过各二级党组织推荐、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党委常委会讨论,最终评选出“教书育人楷模”15人,“最美教师”10人,“最美教师提名奖”5人,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教书育人楷模”:

王  恬、王源超、冯淑怡、吕  波、何瑞银、

应瑞瑶、沈其荣、林乐芬、周全富、赵茹茜、

柳李旺、洪德林、洪晓月、徐幸莲、章文华

“最美教师”:

孔繁霞、朱伟云、朱  艳、刘  蓉、杨  倩、

吴  俊、张亮亮、周明国、姜小三、裴正薇

“最美教师提名奖”:

王东波、朱志平、李雪芹、何  军、葛笑如

 

如对以上公示人员存在异议,请于7617: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北楼D515)。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