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盛典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杨海峰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4:41   点击数:  

 

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了展示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现新时代我校教师崇尚师德、筑梦南农的新形象新风貌,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2018〕9号)相关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18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南京农业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盛典”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14:30

三、活动地点

校体育中心主馆

四、活动内容

1.举行“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

2.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3.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五、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教师、2018年退休及新入职教职工、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机关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各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科点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

六、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与会人员全程参加,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5日(周三)下午17:00之前报党委办公室。

 

联 系 人:朱  珠   杨海峰

联系电话:84395385;84395211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